年年岁岁大漂亮

感谢您的到来。

风月无边【1】(清冷教授×妖媚影后)

清冷高岭之花教授×娱乐圈妖媚影后

双御姐护工文,非现实向


  

第一章


“我靠!!!!”

  

董卿缓缓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这个炸毛的女人,淡定的坐了起来,理了理头发,“喊什么”


周涛看了看董卿,又低头看了看自己……一片白花花中带着点点红梅。


周涛长叹一声,一巴掌拍上脑门,真糟糕。


“你哪来的?怎么爬上我的床的?谁派你来的?什么阴谋?”


董卿无视她的一连串炮轰式提问,迈出修长笔直的腿绕过她,提着水壶接了水,插上电源,摁上开关。


慵懒、散漫。


并且竟然把她周涛当做了空气?!!


“和你说话呢!”

周涛才发现她竟然穿的整整齐齐的、连丝巾都平平整整。

黑色的西装裤、女士细高跟、脚上的青筋都有几分清冷的性感……


不对,自己在想什么?!


想到这周涛脸有点发烫,当即摇了摇头,抓起椅背上挂着的西装外套披在身上,堪堪遮住了胸前的狼藉。


再看这人,已经泡好了咖啡,懒懒散散地倚在化妆台上。


用高脚杯装咖啡?矫情。


周涛这回缓过劲儿来了,抱着臂慢慢走过去,“你哪来的?问你话呢”


董卿轻轻瞥了一眼女人。

知性谈不上,漂亮倒是真的。

自己是老师这么多年也可以算是阅人无数了,漂亮的男孩女孩都见过,还是第一次见纯天然就长成这样的。

五官的比例太好了,每一处都是神的雕刻。

上天挺不公平的,董卿轻笑,像她这样天生好皮囊的人运气也好。


“噢”

董卿喉咙间溢出一个音节,没了后话。


周涛被她堵了没话,索性摸出了火机,嘴里叼着细长的烟,也不点燃,忽然想起什么似的,又拿出一根,“来一根事后烟?”


董卿垂眸看了看她递过来的烟,“不抽”

又补了一句:“我也不喜欢吸二手烟”


“我管你!”

周涛点燃嘴里的烟,走到窗边。


八月的上海闷热,天空阴沉沉的,远处有一大片乌云,看样子要下雨了。


周涛弹了弹烟灰,转过身倚着窗户,目光落在了那边喝咖啡的女人身上。


两个女人在酒店里,一个抽着烟,一个喝着咖啡,清冷与妖媚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融合在一起,却异常的契合,像一幅绝世名画。


视线一遍一遍描摹着对面女人的模样,董卿依旧是波澜不惊,甚至噙着浅浅笑意对上她的目光,周涛终于按捺不住,把烟摁灭,伸出两根手指,自顾自地看着,像是自言自语:“昨天,不会是用这个做的吧?我还是第一次和女人做呢”


董卿勾了勾唇,“噢”

眼神里带着几分戏谑,慢慢伸出手,“是用手,我手到现在还挺累的”


“倒是你昨晚叫的挺大声的”


真该死啊。

周涛咬了咬牙,想起昨天的场景恨不得穿回去给自己两巴掌。

哪个王八犊子给自己下了药,晚宴之后就迷迷糊糊的被拖进了酒店。不过看来这个人应该是被掉包了?

不然谁会这么好心安排个漂亮女人过来。


该说不说,这个女人虽然气人了点,长得还是可以的,气质也不像个平庸之人。


嗯,不亏。


不过她这么高傲的人,应该也不屑于金钱吧?


“多少钱?”

周涛只是客气一下


董卿毫不客气的伸出两根手指,比了个数字二。


“200w?你狮子大开口啊你”


董卿摇了摇头,周涛更气了:“20万?不是,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,你知不知道我身价……”


董卿打断她:“不知道”

看着女人噎了一下的样子,不给她说话机会,“也不想知道”


“我只要二十块,楼下有家好吃的面馆,你请我一碗面,也算我昨晚没白辛苦”


周涛快被气晕了。

这人怎么这么气人啊,你还不如要我两百万呢。


周涛低了低头,平复了下情绪,抬头摆出标志性的笑容,“装清纯啊?装不贪钱的人设啊?跟我摆什么谱呢?”


董卿淡淡地抿了一口咖啡,周涛又上前两步走到她面前:“我不吃你这套”


董卿挑了挑眉,这回是真带上了笑意:“看来你和传闻中的不太一样”


“传闻那都不可信……话说是什么传闻?”


“说你睡遍了娱乐圈,喜欢潜规则……”


听到这,周涛脸色没什么变化,淡定的点点头,“这个别不信,我就是这样的人”


“还说你冷静镇定,从来喜怒不形于色……”


周涛眉角抽了抽,这是和她说反话呢。


不想再和这人掰扯了,口齿伶俐的很,直接戴上帽子和口罩大步走向门口,走到一半,想起什么似的,折了回去,往她身上扔了张卡:“封口费”


董卿笑着用两根手指捏着卡仔细地看了看,装进了衣兜里。

她也没问里面有多少钱,总归不会少的,谁会和钱过不去啊。


周涛有些厌恶,这人啊都是一个德行,贪财爱色,无一例外。

别看有人正人君子的模样,实际内里多么龌龊还不知道呢。


董卿指了指衣柜,“你先进去避避风头”


周涛走进去,董卿关上了门,然后走到门口。

手搭在把手上,她又回头看了一眼,轻轻拧动。


轻微的一点动静就引起轩然大波,外面等候多时的记者蜂拥而上,闪光灯闪个不停,仿佛是一秒也不愿错过这精彩瞬间。


董卿眯了眯眼,伸手挡了一下。


在看清出来的人之后,照相声戛然而止。

他们像泄了气的皮球,一下子眼里都没了光。


“怎么是个女的啊?周涛呢?”


“不是说和一个男的进去了吗?”


“里面有没有人啊……”


他们着急的向里面张望着。

董卿挡在门口,抱着臂,“别看了,你们谁啊,这样是侵犯隐私的知不知道?”


董卿装作不耐烦的样子,“再不走我就报警了”


人群一哄而散,稀稀拉拉的都走掉了,只留下两三个人不甘心的举着相机站在那,董卿挑了挑眉,一步一步走过去,“拍吧,想拍什么,拍啊”


直接挡在了相机前。


看着女人面色不善的样子,男人识趣的放下相机,尴尬的笑了笑。


董卿没理会他们几个剩下的“虾兵蟹将”,转身走回了房间,关上了门。


周涛已经换好了衣服,甚至还有闲心坐在镜前画着妆。


周涛从镜子里轻描淡写地看了一眼董卿,“有点手段”


不喜不悲毫无情绪的夸奖。


董卿无所谓她的情绪,倒是执拗于刚才的约定,“什么时候去”


“去什么?”


“吃面”



地面上湿漉漉的,刚刚下了场小雨。

空气中弥漫着雨后纤尘的味道,两人慢慢走着,在水洼的地面上映出模糊倒影。


坐在小摊上,周涛摇了摇扇子,警惕的看着周围,压低声音说道:“你怎么找这种地方啊,我要被拍到就完了!”


“老板,来两碗牛肉面!”

董卿转头问她,“你能吃辣么?”


周涛愣了愣,嘴比脑子快的答道:“能”


“来两碗辣的!”


“好嘞!”


董卿低头搅着面,头也不抬,“你不会吃面还要戴着口罩吧,大明星?”


周涛恨恨地摘下口罩,长舒一口气,“你好歹找个有包间的地方啊”


“美食往往在民间”,董卿伸手拿起旁边的小瓶倒了点醋,“像你这种矫情的人是不懂的”


董卿终于抬起了眼皮,看着戴着太阳帽和墨镜恨不得用围巾把自己裹起来的周涛,“周大明星,你不打扮成这样可能被认出的概率还小点儿”


“再说了,你不热么?”


面是好面,确实不错。

周涛暗暗道,抬头看了看门匾,记住了名字——“一枝春”


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。

好名字。

看来老板也是文化人。


两人起身收拾好,默契无言的分别。

无须再说什么,失误的一夜情而已。

还是和个女人,真是荒诞。

周涛腹诽,看着她的背影却突然想叫住她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董卿顿住了脚步,转过身,张了张嘴又闭上了,最后嗤笑一声: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”



PS.

董教授和周影后


又开了新篇,主要是突然想起这个人设好想写

作者很懒……佛系更文……

不一定几百年后会有下一章……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7)

热度(39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