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岁岁大漂亮

感谢您的到来。

小小的生活碎片【74】

去要了布洛芬和葡萄糖回来,涛妈妈和卿妈妈好像好了点了,我提着一大袋子走过去,“现在什么感受,头痛吗?”


从袋子里找出布洛芬,“我刚刚问过了,头痛吃这个”


我又留下几瓶葡萄糖,提着剩下的,“我先把这些给他们,估计他们也有点高反了”


过了一会我回来了,坐在床边,看着卿妈妈,她缩在被子里,伸出手拉了拉我。


“有女儿真好啊”

她掀开被子拍了拍,“搂一会儿”


她搂着我,一会儿说我软绵绵的,一会儿说我手真嫩,一看就是平时不干活儿,还摸摸我的脸,说年轻真好啊……


“小小……”


“我在呢”


“女儿长这么大了啊……”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卿妈妈经常这样感慨


卿妈妈竟然感性的掉了眼泪。


我伸手擦掉她的眼泪,在她怀里蹭了蹭,“妈妈我爱你们,一直都会的”


开学回学校的时候,我发现小七不见了。

我以为它是贪玩出去了,也许饿了会溜进来吧。

可我再看到它的时候,缩在角落里。

“小七”

我喊它


“给你带好吃的了”

我把火腿肠拿出来,它却无动于衷,很警惕的看着我。


我向前走了几步,心里感慨这小家伙真是没良心,才半个月没见我就忘了我了。


它嗖一下子的跑了。


我无奈,这家伙,嘴被养叼了,火腿肠都不稀罕了。


我没多想,回去上课了。

直到晚上的时候,突然听见小猫嘤嘤的叫声。

我趴在窗边,看见几个男生在丛林里,大力挥着树枝。

我从宿舍楼跑下去,看见小猫血淋淋的,缩着一条腿,在角落里哆嗦着。

我心里一揪,冲过去拉开那几个男生,抱起小猫。


它一直嘤嘤的叫着,直到我抱着还是凄惨的叫着,听它的叫声我都能感知出它有多疼。


其中有个男生拿着那个树枝怼了怼我,揣着不怀好意的笑,“呦,爱猫人士啊,少管闲事!赶紧滚,别挡着爷发泄”


我瞪了他们一眼,“你们疯了吗!小猫有什么错!”


不想和他们争辩,我抱着猫飞快的跑走,他们嗤笑一声,“猫算什么东西,你这样的就是属于同情心泛滥,你对你爸妈有那么好过吗?”


我顿住脚步,转身,“你们算什么东西”


“呦,你脾气还挺大”,中间那个男生走过来,推着我,“你谁啊,你叫什么名字,我问你,你叫什么名字”


我被推的后退几步,“我叫周卿小”,我一字一顿,“高二七班周卿小,记住你爹我的名字了吗”


说出去的那一刻我意识到我的话语是多么野,但我很爽,我不后悔。对于这样的人不必客气有素质。


那人显然被激怒,轻笑一声,“啊七班的实验班的好学生啊,周卿小……倒是经常听你的名字,什么主持人是吧,还是学生会的对吧?你以为你很牛吗?你知道我爸是谁吗?”


“我不觉得我牛,但我觉得你们不配做人”

我说完这句转头就走。

我着急给小猫带去宠物医院,感觉它伤的很重,也不知道伤到内脏没有,需不需要做手术。


突然一股大力拎着我的后领把我扯了回来,把我摔在地上,“既然挡着爷发泄了,那就拿你发泄吧”


他们几个对我拳打脚踢,我缩着身体,怀里保护着猫。


我失策了。

打不过他们,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。

我不该刚刚把他们激怒的。


我一边护着小猫,一边护着我的脑袋,脑子里还复盘着刚才的场景。


他们说着脏话,很难听的脏话,我这辈子也没听过骂的那么难听的,我委屈的忍不住鼻子一酸,深呼吸把眼泪憋了回去。


我夸张的大喊:“救——命——啊——”


“要出人命了!!”


拎着我的领子给我脸上一拳,“他妈的喊什么”


保卫室的大爷终于听到动静,拿着手电筒就跑了过来。


“哪班的!在那干什么呢!”


那几个男生看到大爷和值班的学校领导过来了,直接跑了。


怂蛋。

我心里暗骂。


被拉了起来,他们惊慌失措的问我要不要去医院,有没有事,我摇摇头,抱着猫快跑着出了校门。


叫了一辆车到宠物医院,小猫做了个检查后医生说是后腿骨折要做个小手术。


等小猫顺利做完手术,我再也不放心把它放在学校流浪了,交给了戚望。

我有些后悔没早点收养它。不然它也不会被欺负了……


大晚上黑漆漆的,他还是看到我脸上的伤了。

“你这怎么了??”


“摔的”

我扯了扯嘴角,随便应付他


不想和他讲被打了,不是什么光彩的事,也不想让他参与进来。


“你注意点儿啊!小姑娘的脸这么重要,你看你这个都擦破皮了……疼不疼?”


“所以我只有脸重要喽”

我竟然还有心情打趣他


“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
我笑弯了眼,“开玩笑的,慌什么”


我回到学校宿舍,照了照镜子,真惨。

周卿小,大笨蛋,你真惨,都破相了。

但是为了小猫,好像也没什么。


第二天我就去调了学校监控,然后一个人去警局报了警。

我详细的阐述了那几个人是怎么虐待猫的过程以及我被殴打的情况。

当天他们就被带走了。


后面的事我也不管了。

学校那里怎么处理我不管,但我相信以后他们肯定吃的每个方便面里都没有调料包!!

我报警只是为了给他们一点教训。也希望他们能被好好教育一下。


一群既没有善心,又没有教养的家伙!


但我没想到,警局毫无作为。

学校更是。


他们堵我放学路,对我拉拉扯扯。

我的平安扣被他们扯断,掉在了地上。

我慌忙蹲下伸手去捡,一只脚踏过来,踩在了平安扣上。


我瞳孔震了一下,疯了一样推开他。

还好平安扣结实,没有碎。


我松了一口气把它握在手里,下一秒,那只脚就踏在了我手上。


一瞬间我感觉手指骨头剧痛,我想缩回手,却被死死的踩着。


“这就是报应,知道吗?报警啊?你再去报啊?”


“警局一半都是我爸的人,你知道么?你怎么敢的?”,他冷笑了下,“周卿小,我回去特意好奇的查了一下你背景,不过就是一个不正常家庭出来的孩子,没有爸爸,是吗?两个妈妈,哦对,你那两个妈还是过气主持人吧,算个屁啊,你还想和我斗吗?你拿什么和我斗啊?”


我眼泪忍不住的流,只觉得手痛心也痛,我想撕破脸皮的和他打架,可面对高大体壮的男生我真的才意识到我是多么弱小。


他碾着我的手,威胁道:“你最好别惹事,我会报复的,你家庭也比不过我,把我惹急了,你们一家都不好过”


我抬头,红着眼睛瞪他,我自知都没有任何气势。

满身狼狈。


我的手骨折了。

我发现我已经蜷不起我的手指的时候,就已经意识到了。

一个人去了医院。

挂号问诊已经轻车熟路了。拍片显示我的左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全部骨折。


十指连心,我第一次知道手骨折是这么痛。


我突然想,涛妈妈当时也是这么痛的吧。

我真的不该摔话筒的。

我叹气,也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
要反抗吗?算了吧。


息事宁人这四个字,也许适合现在的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2)

热度(1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